页面分为···

俺的親 ♥ ﹎﹎

----- 再疯一点点 ≧ω≦ ♥

还没放假我就疯了 /\

拜五翘课没去学校

常见 XD

说过了 ~ 我不是乖学生

当然我妈咪也很看得开

她不会限制我的 ~\(≧▽≦)/~

我从来就没有在我妈咪哪里

觉得有压力过

她不会凶

除了有时候难免 ..

幸福 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
 


头发剪了呢 - -

妈咪说现在的好看 ,

以前的很老 ..

怎么 我觉得

现在的很恶 以前的好看 ⊙ o ⊙

不管

我要把它留長

T _ T

有一件一直讓我恨懊惱的事

我又胖了 -3-
每一次忍住不吃一餐

可是等下一餐

因為太餓吃太多

macam tak guna T^T

很失敗喇我

真的 要忍住 -/-



上面 ♥ ≧w≦

我最近的最愛的鞋子

可惜 能看而已

穿起來不是普通的痛

而且不自在 -/-

沒關係 久久一次折磨下腳趾頭 :P

下面 =w=

訂來的眼鏡

朋友都說像老啊麼 怎麼辦

我眼光真的有那麼老哦 ╮(╯_╰)╭

不止買了這些 ,,

還有洗臉霜、耳環 、很多毛毛的拖鞋 、

contact lens 、10對假睫毛 、、

明天還要去燙頭髮

至少70塊$/

破產的不是我

是幫忙pay的媽咪

還去看電影 吃好料

快瘋了

"  媽 , 我想買衣服
順便順便 、、、

短褲

還有還有........... "

(本來正常的媽咪 、也快跟我一起瘋掉了)

沒 ╮(╯_╰)╭ 辦法啊

最近心總是空空的

總要買些東西 花些錢

才勉強填補那空空的心

世界上最讓女人心動加速的花

× 不是玫瑰花 ; 太陽花 ❀

√ 而是有錢花 ; 亂亂花

哈哈哈 、有沒有很贊同

沒有的話去撞牆

開玩笑 、、 XD



很奇怪

還是斜的比較適合我 ..

以為換了劉海會比較好看

果然只是以為 -o-

忍幾個星期 就長了 :3

忍忍忍 !!

p/s : 假睫毛第一次貼
貼得不美別見怪




去黑黃吃 的照片

這麼肥了還吃 我是不是tak guna你說 T^T




好lak 、下次過后再來更文
我知道來這裡的人沒幾個
沒關係我的日記不需要太多人看見 ╮(╯_╰)╭

0 读者有话要说~~:

发表评论

Say something ..


Thankiew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