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分为···

俺的親 ♥ ﹎﹎

----- none can replace of U lkl。

每次旅行回來

就只有一個感覺 [累] ||

這次去kl很無聊啊~~~

無聊到 ~~~

知道為什麼嘛

就是沒$花嘛!! -..-

三_______三   我現在的眼睛是醬的 睡眠不足

(我自己發明的 不要盜用xD)

不過我有喝到 chatime <3

這個是我唯一黑皮滴

×× 有一晚我哭了..-.-

不過沒有人知道 XD

那時真的很SAD

他說我變了

還說要打給我

因為朋友在我當然是不敢接啊

我就問他有重要事麼

他說算了

然後 又 第N次吵架...

我不明白

為什麼我們常常吵架

是不是我們真的性格不合...

可是我真的 不能沒有他 .. </3

只能說 脾氣好一點啦好麼? T________T

我們已經戀愛112天了 吵架至少有40天-_-

我哭至少20天

pro anot?

只想說

雖然有時會這樣

可是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


//////////////////////////////////

旅行回來 、整理東西

吃東西 哇塞

整個人舒服多了

我還是喜歡家

那種感覺最自在 xD

還要家裡那個小瓜

so miss himmm <3!!

but noisy sangat -V-

然後晚上去jiaxin的家

birthday party //

原來有3個人生日

我只帶了一個禮物-.-

doraemon

然後我們就講

“一個拿頭 一個拿手、一個拿身體啦!”

哈哈哈 、笑死我

×× 她媽咪煮的意大利面 laksa面

一級棒 <3

oh ya 對了

我們還喝紅酒 啦啦啦

味道

苦苦 又有點醋的感覺

沒喝多 怕醉怕苦 XD


那個jiaxin -,-

她把紅酒倒進orange汁裡

結果味道有夠噁心~~~

這個不是她第一次這樣做了-。-

在學校我的laksa湯還沒喝完

她那個咸豬手就擠milo進我的laksa湯

OMG-.-

當然最後我很冷靜 ~XD

吃飽飽 去gai gai ~

玩鞦韆

聊天

普通可是很充實

美琪的妹妹

很像amo omg @@~

可愛可愛 我也要有這樣的小孩 XD


see !!

gt frog in my shoes=/=

都是jiaxin頑皮啦!!55T^T

/////////////////////////////////////////

要趕去睡覺了

明天還要早起整理書包 上課去呢




lkl你還不回我信是想怎樣 吊你(     #`'凸)
煩啊!!


0 读者有话要说~~:

发表评论

Say something ..


Thankiew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