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分为···

俺的親 ♥ ﹎﹎

----- I feel so lost ..

没动这个网页几个星期..
部落格的设计画面都改了
很不习惯啦 ..抗议 T^T

//////////////////

最近天气越来越热
皮肤被太阳晒得辣辣的
一直涂lotion
都不知道有没有用 -A-''
那个汗的臭味闻着就讨厌
莫问 谁会喜欢? 
下雨吧 淋雨好过晒太阳
顺便洗个澡
讲笑而已 、哈哈

前几天 ..
唱一个k回来
就发烧
咳嗽
头晕
伤风
去 '看' 医生
收获一大堆药回来
吃了就爱睡
(眼睡也可以 XD)
然后就一直睡觉了
朋友说不敢叫我去唱了
唱一下就生病
T.T...
<失恋无罪> alin的
就是这首吼
我喊到bo sia
啊啊啊要喊 喊不出
没关系 我好了再找mike喊 ~

最惨的是 左眼发红..
很辛苦 真的..
盖眼睛也不是
开眼睛也不是
后来滴一种什么glo的水
慢慢才好了
我很怕因为这样不能带con lens
真的很怕
没con lens
我看过去是很无神
而且又近视275 ><
那个 欣妤傻婆 的近视度跟我一样xD
然后眼镜每次带来带去
啊哈哈 ~

最近一直很努力改变自己 ..
我要长高 ;
我要瘦 ;
还有 ..
很羡慕那些腿又长又细的> <
要么瘦
要么死
这个是给我自己一个激励
现在有一个小肚腩
只要减掉你就好

《步步惊心》终于看完了哎 ..
后面 若曦竟然回到现代
失望啊 就不能突破吗?
留在古代 ><
我这样的想法很 傻白 -.-''
大结局 流泪了..
ps// 四爷突然长头发了
很不习惯 -o-''



后来去追《爱情雨》
两个主角都是我喜欢的
不过剧情还蛮闷 / \
然后又跑去追
《爱上巧克力》
曾之乔很可爱很搞笑 //

好多人說雙子分手的很無情但有誰知道
當雙子斷絶來往的​時候,
 已經準備了多長時間,
你給他們的傷害太多了。
 雙子也是人不是冷血動物,
如果雙子主動跟你分手,
 愛着雙子的人應該好好想想,
你把雙子傷的有多深。
 其實雙子很包容甚至愛你的時候
連自己的性格都願意為對方​改變。 


在一起说久不久 说短不短了..
对于你的事情  ; 原来我什么都不知
当我知道
你的心更本不属于我
只觉得自己很可笑
我本信任你
因为信任你
没有怀疑过你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看到一行行你真情流露的字
 '   我真心喜欢的只有她
喜欢跟她在一起的感觉
会想保护她    '
那个 [ 她 ]
不是 我... ...
视线变得模糊了
温热的液体因溢满眼眶划过脸庞

不知不觉中我做了代替品
虽然在我质问你的时候
你没有承认
但 我心里很明白 清楚
你不是喜欢我的
我只是一个傻子
傻子一直在想
她该怎么办
如果是以前的她
那个甩人不眨眼
不懂什么是爱的她
肯定知道怎么做
就是放手。

可是现在
做不了决定
只能一步步陷下去 ...

最糟糕的感觉莫过于
不知道是否坚持还是放弃 。

i feel so lost when i knoe the truth... </3

0 读者有话要说~~:

发表评论

Say something ..


Thankiew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