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分为···

俺的親 ♥ ﹎﹎

----- 我是天才 天生的蠢材 (^(oo)^)

7早8早被朋友拉去马拉松/ \...
黑眼圈很深 三 . 三

跑的时候还听歌

boom shakalaka boom shakalaka

wow fantastic baby ~ <3<3


无意间看到 某人
我在他后面 他不知道
我一直躲 xD
还拿电话出来misscall他
"我在你后面 ..."
我说
然后我就看到他转过头来
傻傻地 一直找我
哈哈我矮矮他看不到我~
=P
我还干了sibek蠢的事!!!!

就是排队的时候

我本人14岁

排队却排到15岁那边

安然无恙这样坐在那排 -/-

一直到出去跑的时候才知道

尼玛 我什么时候15岁了!!

朋友讲我很屌啊 shy T.T


长这么大了 ...

我懂得分清楚..

谁 重要 ;

谁 不重要

谁 值得你去付出..

谁 不值得你去重视..

所以请你不要再推开我 ,

我在你身上耗了那么多时间

就是因为你真的重要

我承认 有时候真的很累

但至少是开心的

发自内心的开心 。

每一天醒来 早安有你陪

每一天入睡 晚安有你哄

半夜还打夺命连环call来

靠 幸福毙了 lol~



谢谢你的阅读

不要不舍得关啊 ~~~ ;PPPP

0 读者有话要说~~:

发表评论

Say something ..


Thankiew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