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分为···

俺的親 ♥ ﹎﹎

----- 我要快乐 ;) ♥

05 05 2012 ;


9:40  night .


aircon 23度oh my ghost damn cool O.O


 



恐怖的半年考又来了

还是老话 ,

老师给我多少分

我就祝他活到多少岁

=P

无论如何

加油啦 熬一熬一个星期就过了

很快而已 很快而已 很快而已

催眠剂 A________A

考试过后是 母亲节








明明很爱她

却整天跟她斗嘴 气她

这个是没有办法改掉的习惯 /.\

对不起 还有我爱你 妈咪 。



母亲节 13 05

妈咪 生日 15 05

老姐儿子生日 28 05

本小姐生日 26 05




还记得去年cecilia还特地打电话来

唱生日歌给我听

虽然过去了

但我很珍惜这个回忆 ;)

今年是

14 岁的生日

希望你们不会让我失望诶 ..

;)

期待期待 > < 





我要理智  ;)

学会看淡一切负面的事物 。

我要快乐 ;)

不要总是把自己压得喘不过气来 。

我要坚强 ;)

不要去想以前多么多么痛

感动自己 然后独自流泪 ?

怯 、好笑 。





在唱K的房间 - -

灯光把我照得干恐怖的 ~

如果我edit眼珠大大

血放两行 从眼睛流出来

嘴唇涂厚厚的口红

一定死你的啦 ! XD

问题是 我不要。


刘 鼻血

你有没有在看啊?

我想对你说

俺真的很爱伱

我每一天都会抬起头来

看看无限大的天空说

“我们看到的天空 是一样的 。”

虽然分隔两地

但我真的愿意等

不要让我失望好吗 ?

俺不再是以前那个 'play girl' 了。



0 读者有话要说~~:

发表评论

Say something ..


Thankiew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