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分为···

俺的親 ♥ ﹎﹎

----- Happy Mother's Day ! ♥

sam dong & hyun mei
老实说 ....
我喜欢DH 1 多过DH 2
个人口味 ._.

母亲节快乐 !!
以前这个节日我就会做卡片
送给妈妈
里面都会写着

妈 ... 我会听话 好好努力读书
做乖孩子

现在才发现我做不到
# - _ -!!
宁愿拿自己的储蓄钱
请妈妈出去吃一顿
对了 还要帮她做家务
这样子比较实际 !! ~\(≧▽≦)/~

家里我是老小..
大哥有自己的店 每天很忙 ..
大姐在新加坡 一个月有时两个月才回来一次 ..
二哥也在新加坡 一年才回来一次 = =
家里只有我这个小女儿跟妈咪作伴
作伴 听过去很好听
实际上我常常气她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被她宠惯了 ... - -
从小学到现在
她从来没打过我
最多也是嘴巴上 pi li pa la 骂出来..
我要什么 ..
她基本上都给
然后每一次都把最好的给我
比如说我爱吃肉
桌上只剩下一点点的肉
同样明明爱吃肉的她
嘴上却说着 吃啦!我已经饱了 给你吃.
每一次一起出去买东西
买回来的东西总是
90%是我要的
剩下的10% 是妈妈要的?
不是 是家里需要的
她甚少买自己要的
不是没有要的
只是不要买
有一次我问起..

妈 ... 做么你不要买衣服 
你看你这件穿几十年了

她就说 ..

穿来穿去都一样的 倒不如省一点

/ _ \ 

真的很佩服她..
能一手养起我们4个孩子
尤其是我 花最多钱 脾气最烂的
没办法 我的性格 改不掉
能改掉的 就是长大后
做工赚多多 $
养你这个 女强人 ⌒‿⌒


小时候最爱吃的蛋塔
突然很怀念那个味道 就跟妈咪说我要吃
结果真的 几小时后 它就出现了
然后几个秒后 就消失了 xDDDD

前几天整理我的东西
很多东西 @____@


我要怎样处理这些海报 ?
拿去烧 ?
真不明白以前 那么追星那么无聊 @@..
送人送人 ..@@

对了 谢谢亿心去旅行也不忘记我
她买了手信
草莓瓶子的 香水
香香 ♥
就当做我的生日礼物了吧
不用麻烦了 :3
谢谢你 亲爱的 XD
你是第一个毫无顾忌地
亲我脸颊的朋友 shyy 

来两张搞怪的
不知道是什么表情 的 表情 #.#


最近手臂晒黑了
有没有什么好推荐的防晒产品?
 
tq mami giv me a pair of 小酒窝 ♥


0 读者有话要说~~:

发表评论

Say something ..


Thankiew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