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分为···

俺的親 ♥ ﹎﹎

----- 爱你。

喂 老公
我很害羞在这边这样叫你 ><

有时候你真的弄到我很气诶
凶我 害我晚上都睡不着觉
变成熊猫了
你要怎样负责~

167天乐
我知道你没有在算
可是我天天都在算..
慢慢接近5年
不可以抛弃我 
不可以看别的女孩子
知不知道?

还有你说我不准做工
其实做工没什么啊 哪里会辛苦啊
听你的语气我有点怕怕那时候
还心疼我叻 害羞~
最后还是听你的话
不做工 呆在家..
乖乖陪你 :3
每天call电话
每天信息
真希望有一天能每天约会 <3

老公等我..
5年罢了简单 你说的
说话算数厚
不然你知道死~~
我爱你木啊~

0 读者有话要说~~:

发表评论

Say something ..


Thankiew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