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分为···

俺的親 ♥ ﹎﹎

----- A Bitter Day ...


我很喜欢 有事没事
就看看天空
它很蓝 很干净
心情不好抬抬头
看看天空...
心情好 也抬抬头
笑着看天空

可是怎么今天你哭了 ..
偷偷告诉你 我也哭了 
你是不是跟我一样
遇到不开心的事了 ..

没有你的夜里..
很难入眠 .. 

听着 看着
你跟其她女孩很好的事
难道你要我笑着接受吗?
我做不到 眼泪就是要不听话的流下来
不要说我不信任你
我只是难受..

好冷啊..
空调开大了吗?
不是..
是心冷了
信息里 存着一封草稿
那 5 个字
我不知道该不该这样发出去
所以存着了...
我又想起了 那些事
 你对那些事 从来没有过解释
我不知道该当做你默认了 
还是抱着 信不信由你的态度?
心里有好多好多话想说..
但是遇到冷屁股
还要拿热脸去贴?
我做不到..
我宁愿 你把我当做奢侈品
也不要 做个代替品..
告诉我 我到底该怎么办?

脸好湿..
一次又一次地受伤..
又要年中考了..
再加上压力
快崩溃了..
最近严重爱上卷发~@@

0 读者有话要说~~:

发表评论

Say something ..


Thankiew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