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分为···

俺的親 ♥ ﹎﹎

醒来吧 。

诶 先生?
你知道你有个很爱你的老婆吗?
我很看不起这样的男人
真的很看不起
根本没眼看
我实在忍不到了

9年前 你很疼我
每一天你做工回来了 
我都会上前迎接你回来

“拔 你又变帅了~~”

“哈哈哈...”

爸 你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变得那么不讲理
每一次我看你和妈咪吵架
我都不敢出声
假装没有事情一样的做自己的事
其实你知道吗 我的手会斗
我会怕

你常抽烟
有一次你在客厅抽
 我闻着那个味道就讨厌
那时我没想那么多
不经意间吐了一句

“要抽出去抽啦 !”
 
自从那次以后 你都在外面抽
你明明疼我
为什么就不能表达对一些?
但我知道疼不疼 只有你自己知道
我怎么会知道呢?
我不在意你疼不疼我
其实我更在意的是
你这样一次又一次地伤害妈
你有没有心痛过?
摸摸自己的良心
问问自己 认真的 好吗?

为什么家里的兄弟姐妹
都无视你 都看不起你
难道是我们无缘无故吗?
不是的
是你太过分了
妈妈 那个曾经为你操的心
现在已经死心了
你还有没有一个有家庭的责任?
这个家到底在你眼里是什么?
屎?
那你回来干嘛?
为什么不干脆睡在外面 
旁边躺个年轻妖媚的女人 服侍你
这样不是很好吗?
总比回来看你老婆脸色好不是吗?
妈一天比一天老
样子非常衰老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她有一个 没有良心 的丈夫

还记得吗?
有一次你跟妈吵架 吵得很凶
工钱发了 没到1星期花完了 
又没有帮忙还水电费 给家用那些就算了
还好意思伸出手
100
200
300
这样地讨
为什么你宁愿把钱花在外面?
难道外面的人 那么值得?
你说外面的人
会说 你很好
家里的人 却一眼都不想看你
你知道为什么吗?
你请他们唱歌 喝酒 
他们当然说你好了
没理由说你不好啊
告诉你真相好不好?
其实他们心里都嘲笑你

这个人好傻啊 真好骗 。

这么大的人了
都分不清楚?
你可以再笨些吗?

“你不是我爸。”
很抱歉我会说出这种话
但都是出于内心
 
外面玩累了 回家休息
没钱花了 回家休息
肚子饿了 回家吃
你好颓废
姐姐写信劝劝你
好言好语地劝
你呢?
有没有真正地反省过?
 
何必呢?

何必做个明明有亲人
却跟没有一样的人呢?

爸 你醒一醒好不好?
 


0 读者有话要说~~:

发表评论

Say something ..


Thankiew ;)

back to top